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王俊凯说他五分钟就能哄好一只小娇气!

#易烊千玺说那是因为我一天原谅他八百次!

#年轻人恋爱就是毫无重点的吵架

#2018王俊凯首次为爱扮猫

#大家国庆快乐呀呀呀!!






“小马发来一级战斗警戒,你凯哥知道咱俩半夜偷溜过来了!”

易烊千玺正窝在被子里追剧,刚好iPad上枪林弹雨的美剧片尾曲出来,于是退出无缝切换上张保庆又虎又痞的脸蛋儿。

易烊千玺往被窝外面蹭了蹭,抱着一大包薯片往嘴里塞,亲自下天坑给自己男朋友艹播放量。

“没事儿,等他牢骚几句就过去了,再说我费那么大劲儿过来,莫非他还要给我摆脸色?”

坐着夜航过来的易烊千玺其实也有点心虚,所以在酒店准备躲到早上再去找王俊凯。他的行程王俊凯都有,知道不过十二小时他又得去赶红眼航班,免不了又是一顿教育。

“你是不是忘了小凯上次怎么说的,再被发现往这儿偷跑就往咱身边放他的助理了。”

易烊千玺嘴角一抽。

这种事也不是发生了一两次,浪漫射手抵不过恋爱的甜蜜,常赶着行程与行程的间隙要跑来见见男朋友。

奈何上世纪务实型男朋友更关注他连轴转的身体状况,前几次还窝心搂着揉揉抱抱,后来免不了说他几句。

胖虎手机又震了一下,他点开看了一下,大惊失色:“小凯已经到酒店门口了。”

易烊千玺平板啪嗒摔到自个儿脸上,来不及揉脸连忙暂停,爬起来震惊道,“谁通风报信的???”

“您不知道自己助理被收买多少啊?逢年过节凯老板给包红包的。”胖虎心想要不是上次易烊千玺喜提代言王俊凯给他包了个大的,他至于也跟着头皮发麻一脸心虚吗。

易烊千玺愣了两秒,大怒:“我给发的工资少吗?都叛变!这跟他派自己助理过来有什么区别?”

胖虎指着外套,“咱要不溜吧?”

说话间就听到房卡开门的声音。

他们开的是大套房,客厅不算小,离卧室还有十几步的距离。

王俊凯的声音已经能听到了。

“小马哥你别再劝,几次三番大晚上当空中超人,几晚上不睡还连着通告,那你说管孩子该怎么管?”

“是是是,可这不是情有可原嘛,别凶别凶…”

易烊千玺鱼跃而起,跳下床来果断将薯片塞进胖虎衣服里,再利索把明显躺过人的被子往旁边一掀。

胖虎:“嗯?”

易烊千玺给了他个眼神:“你配合我。”

胖虎:“嗯嗯嗯???”

“我敢凶吗?这屋里小祖宗…”王俊凯刚把卧室门拧开,易烊千玺就踹了椅子一脚,椅子啪地砸到墙上,歪在了一边。

空气沉默了一瞬。

王俊凯:?

胖虎:!!

胖虎掩护好薯片,跟同样懵的小马对视一眼,不敢说话。

“这…”王俊凯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,“这怎么了千玺,好好的怎么生气?”

易烊千玺看了他一眼,没什么表情踩着床又上去,顺手把抱枕扫到了地上。

他刚刚踹椅子没穿鞋袜,是脚掌用巧劲儿蹬的。王俊凯不知情,还以为他脚趾头直接往上撞,顿时连他踩过地板又踩床的行为也不计较了。

“怎么了宝贝儿,怎么生气了?”他过去看看千玺的脚有没有磕青,见千玺靠着枕头不搭理人,又把目光转到胖虎身上。

胖虎不敢对视,心想我哪知道你们年轻人恋爱花样那么多,忙沉默盯着天花板上顶灯避免波及。

落在王俊凯眼中仿若一只高深莫测的鹌鹑,于是更加确信发生了什么,忙又转回头去顺毛。

“千玺?玺?”他无论扭去哪个角度想看他的表情,易烊千玺都平静地将视线移开。不愧是专攻影视的咖,最擅长默声表演,无中生有,扭转气势。

胖虎心想,妙啊,高手。

估计也没他什么事,于是掏出薯片来悄摸往门口挪,将小马扯了扯赶快溜出易烊千玺的舞台。

最近的气温不怎么高,王俊凯刚从外面进来没什么察觉,待久了才发现室内开着窗还有些冷意。

今晚见了易烊千玺势必是要带回自己公寓的,于是不再讲究外裤不能碰床的原则,也踢掉鞋子上了床。

王俊凯知道怎么拿的住易烊千玺,七分管三分宠,再偶尔让他见见十五岁状态的小凯猫,百试百灵。

他把被子往易烊千玺一裹,自己也从后面抱住了他。“甜崽崽,乖小宝,”王俊凯抱着他晃了晃,“你理理我?”

易烊千玺憋着的劲儿要被他晃散了,热乎乎的被窝又重新盖回身上,还有男朋友的怀抱和情话。

他趁着王俊凯看不见,眨了眨眼开始头脑风暴,准备找个由头软一下语气,事情就能翻篇。

王俊凯却偏偏踩雷,一猜一个准:“是不是因为我不让你来生气了?”

易烊千玺刚松下来的表情顿时一绷,哪儿能承认因为怕挨骂演这么一出。

他知道自己要是当即否认就是坐实罪名,隔了好一会儿笑了出来,慢悠悠道:“行,原来还不想让我来看你,我看你天天剧组待着就够开心,找一堆人监督我动态,来了还是给你添乱。”

易烊千玺说到这里,顿了一下,心头突然冒起无名火。他深呼吸,把自己压了压,抱着被子挪出王俊凯怀抱,伸手就去拿自己手机:

“越说越气,你不想见我我也不见你了,我现在就看机票,烦死了。”

他突然感觉到这件事的戏剧和荒唐,心中憋闷。

王俊凯这么几年来情商早提了起来,哪能让他拿到手机,把被子一抖让手机滑远,勾着易烊千玺腰回来开始顺毛。

他眨眨眼,当机立断,很有原则,把头往千玺颈窝一埋,倒打一耙哭诉委屈,“好凶啊你。”

然后顺势悄悄往下滑,靠在千玺胸口。他在被子和千玺衣服的缝隙里露出一只眼睛看他反应,是难得一见的做了错事装乖的大眼睛猫猫。

易烊千玺果然对此毫无抵抗力,“哎你…你别…”双手无措在床上抓了两把,最后又搭回了王俊凯肩上。

王俊凯给自己表现打了个满分。

然后易烊千玺把他从身上扯了下来,冷酷道:“反省完再哭。”

王俊凯:??!竟然没用了?

他被推远一点,懵了两秒,眼巴巴盯着易烊千玺蔫蔫道:“乖宝我错唠,我以后一定要把陪男朋友作为工作之余的基本任务,要把现在哄好男朋友作为首要任务,毫不动摇支持千玺的一切行动。”

王俊凯补充:“我给你报销机票,我给你买漂亮衣服。”

易烊千玺:……

易烊千玺:“谁跟你说这个了?”

策反他的助理才是大问题吧!

他过了生气那个劲头,早没脾气了。无所不能易烊千玺现在只想变成小团团轱辘回王俊凯身边,吃薯片玩手机,累了就扯过被子睡觉。

窗帘要拉严,床垫要软,只有他们两人窝在世界之外的一角,像两只小动物放松下来摊开柔软的肚皮。

他只想这么好好放空自己休息几个小时而已,充完电再投身下一场忙碌工作。

王俊凯不知道他心思,还处在千玺生气的认知中,反思两遍除了不让飞夜航自己也没说什么,怎么就爆了脾气。

下意识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传到千玺耳朵里,这是找自己讨说法来了。

王俊凯:我这么老实无懈可击,不阔能…

然后手往后一撑身体,压住了千玺的平板。

平板暂停画面正好在天坑。

王俊凯下意识看了眼,脑中自动匹配拍摄花絮,心里顿时:!!

气势矮下去一大截。

讷讷心虚道:“是不是什么瓜瓜果果来找你打小报告啦?”

易烊千玺没什么表情看了他一眼,实则立刻支棱起了耳朵。

这表现让王俊凯更觉得罪名坐实,自觉发现了今晚生气的由头,连忙举手指向天,“那都是导演那群大叔起哄,我保证没同意,没行动,及时回避,发四!”

“发五也没用,三十字内解释。”易烊千玺没想到真问出了东西,表面不动声色,心里磨刀霍霍。

“不管你听到哪个版本,”王俊凯超绝委屈脸,“场务他们起哄让认兄妹,正喝水呢吓得我枸杞都吞了。”

他补充:“还被她俩瞥了眼嫌弃呢,都多大了他们还以为我们玩什么认亲游戏,尴尬死我了。”

易烊千玺毫无同情心乐了,连上个通告节目组助理问他要不要吃果果的郁闷也一扫而空。

王俊凯见他笑了,也松了口气,往他身边蹭了蹭一把抱住,心满意足搂了满怀,不怕死补充道:“再说了,我自己就有漂亮妹妹,不用认干的。”

“够了啊,三秒内撤回。”易烊千玺挣扎着要挪一边,被搂着腰扣怀里只能踢了两下腿跌了回去。

“我只有小千一个漂亮妹妹。”王俊凯跟他脸颊蹭蹭,腻腻歪歪。

“身为粉头带头泥我?还女化弱化,过来挨打!”易烊千玺佯怒。

王俊凯:“好凶啊,别人家的小朋友都好乖的,你…”

易烊千玺:“我怎么?”

王俊凯补救:“你闹小脾气也可爱。”

他叹了口气,半无奈半认真:“反正我最偏心你。”

易烊千玺靠着王俊凯肩膀抬起头去,正好跟他的视线对住。他低头背着光,目光如浅溪般默默流淌,沉淀着沉静幽深的感情。

易烊千玺被这目光淋湿了,不自觉探出手去勾着他的脖颈,仰头给了个轻柔的吻。

王俊凯心满意足,得寸进尺,两人手指勾缠着手指,发丝交融着发丝。

他说:“还要。”

傻死了唉,小老虎哥哥。








-fin

评论(62)

热度(2847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遥遥一玺ID490604605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