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大家好,抱歉刚刚发文出现失误。

原版是我以凯千人设为原型做的一篇大纲练习,在答应24h后因为学业时间没有足够时间创作,拿来了写过的大纲再次加工。因为晚上有夜课拜托了杯茶帮我定时发布,但是修改时用了审阅功能,导致删除的部分再次出现。

非常抱歉在这种日子发生错误,零点的文章相关评论删除,大家可以来这篇下面评。

再次道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紧急修正了,继续滚过来反思错误。

我对着大纲狂码几小时全篇检查三遍到现在才知道,原来word审阅过后的稿子复制粘贴会保留原版,给读者老爷磕头了!!!(咚

另外错误就是,不该用自己别的草稿大纲,虽然人设是用了凯千,但确实不太适合。但保证原创,保证首发。读者老爷要是觉得我态度不够认真,请您骂我,别憋坏自己。


最后请大家继续欣赏后面几位老师的神仙创作,快快乐乐过节,爱您!

评论(1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