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撒娇鬼

#送大家一只黏人的烊烊

#写文是为了勾搭人

#请欣赏我的速打文学,下一篇争取走心



易烊千玺又赖床了。王俊凯有些无奈。

 

千玺什么时候都乖,就是这起床气……

 

“千玺,醒醒了。”王俊凯捏捏千玺白嫩嫩的手指尖,轻轻摇了摇。

 

陷在被子里的千玺看起来就是小小的一团。柔软的黑发散在枕头上,扑扇似得睫毛密密匝匝给眼睑落下两弯阴影,嘴巴水嫩嫩,脸颊有些微粉看起来嘟嘟的像个小苹果。

 

“千玺呐,该吃早饭了。”王俊凯又捏着千玺的指尖摇,另一只手戳了把手感良好的软嫩脸颊。

 

“……”睡着的小孩往被子里躲了躲,眉头蹙起来显露出一点被打扰的不快来。

 

王俊凯叹口气,把整个人从被子里拖出来抱到腿上。

 

千玺这次终于睁了眼,起床气的烦躁在看清眼前的人时转化为委屈。“我就再睡一会儿……”

 

并不能相信这个小骗子。王俊凯还记得前几次一时心软千玺直接睡到了中午,结果晚上睡不着第二天又赖床来了好几次恶性循环。

 

王俊凯直接托着千玺的屁股像抱只猫崽儿一样把人抱起来。

 

千玺勾着王俊凯脖子在他颈间蹭了蹭睁不开的眼睛,喉咙里发出点哼哼的可怜声音。

 

王俊凯就抱着千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哄小孩子似得不时颠一颠他。捏捏他圆圆的小屁股,“撒娇鬼,吃饱再睡?”

 

“谁是撒娇鬼呢。”一只烊烊瞪他。

 

王俊凯把他直接抱到洗漱间,找了备用的拖鞋给他一只脚一只脚穿上,又拧了热毛巾给他擦脸。“快点洗漱,昨天吵着要吃糖心蛋,赖床到都快凉了。”

 

千玺揉了揉脸蛋儿,打了个呵欠后开始洗漱。

 

一直坐到餐桌上,千玺才算醒了过来。刀叉在盘子里叮当作响,嘴巴吃了一圈儿糖渍也不管。桌子底下两只白嫩的脚丫子不安分的踢踢踏踏。宽松的裤子向上卷起露出细白的脚踝。

 

王俊凯满足地替他不时递块面包。千玺吃的脸颊鼓鼓的像只小包子,咀嚼的时候不安分的小舌头会时不时舔舔唇角。艳红的舌尖像果冻一样。

 

王俊凯对于把小爱人每天变着花样儿喂得饱饱的有很强的执念,像养了一只惹人疼的小动物。千玺并不是很容易亲近的样子,但是在确定关系后却总能对他流露出可爱的娇憨。笑起来无法无天,闹起来不可一世,被他宠得飞扬跋扈。

 

说实话,王俊凯很享受这种感觉。拥有别人所无法看到的千玺的一面,这让他感觉自己的心脏有种充盈的得意。

 

饭后千玺自觉自发扑到了沙发上,托着下巴等王俊凯收拾。一直等到王俊凯过来了才把脑袋蹭到他腿上准备补觉。

 

摸摸千玺滚滚的小肚皮,叹口气,“刚吃饱就睡,小猪一样。”

 

千玺哼哼,捏着王俊凯的手玩。挠挠软软的掌心,摊开手掌对住缓缓地扣住指头,十指相扣后又翻来覆去摆弄打量。一看就是睡不着在无聊。

 

王俊凯捏住千玺的手腕,这手腕是他见过最性感的,握的重了点就听见小孩痒的咯咯直笑,两道可爱的小卧蚕都飞了出来,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

怎么这么乖。

 

王俊凯松开桎梏,低下头来亲亲红痕。

 

你就像个笨笨的贼啊,把我满心柔软的欢喜和羞怯的情话都偷走。

 

还不满足,又来掏我心窝儿。

 

不如把我一便儿带走。


评论(66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