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没羞没臊虐狗日常[z]

#乱七八糟

#勿上升

#段子




王俊凯推门进来的时候,我刚从微博里面收完图,一抬头就看到了他凄凄然的神色。

 

“我刚刚喝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新闻……”他咬咬嘴唇有些犹豫,“龙哥把恋情公布了。”

 

我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他说的龙哥应该是我的偶像权志龙,昨天颁奖典礼的时候在后台用蹩脚中文跟我亲切问好,把我心中的烟花炸的比舞台上的灯光更加灿烂。

 

我立马放下手机,“只听过他戏里面有女生对手戏,怎么说有就有。”

 

然后又坐直身子,“是被人拍到了吗?他们公司就同意了?”

 

最后焦灼地开始抠床,“不对啊,他还在中国,起码不得等到韩国再公布?”

 

等我一连串问题问完,突然反应过来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漏掉了,“……等等,你吃什么药?”

 

王俊凯沉默了半晌,神色更加悲戚,“你不在乎我了,你都不是第一时间关心我为什么吃药!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”我好像明白了什么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想要宽容这个幼稚鬼耍我的事实,“你再这样玩儿我,咱俩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。”

 

王俊凯一愣,继而愤怒地翻身上床,两只手掐住了Kuma的脖子,“妈卖批你给老子解释清楚!你怎么把我从男朋友降级到朋友的?!!”

 

看到Kuma的头在他手中变形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“有话好好说你有本事放下它!”

 

大概是看到我难得的方了,王俊凯更加来劲儿。“你为了一只熊吼我?”

 

“说好你的熊可以为我倒立呢?”他满脸愤愤然,“说好的你可以和你的熊一起为我倒立呢?”

 

“骗子!”王俊凯在最后加了一句。

 

我们拍戏没有经过正经的科班训练,都是靠自个儿私底下揣度模仿。现在他的演技之虚假,表情之浮夸,让我不禁怀疑他到底看了多少乱七八糟荼毒少年儿童的电视剧。

 

我现在特别想把王俊凯推倒打他屁股,“你才是骗子!还说过跟我合照永远不踮脚,你把保证书写完裱在卧室里是不是就图个好看?”

 

我手机上存的图片还热乎着,照片里王俊凯偷偷踮着脚尖,乍一看比我高出大半个脑袋,以前喝的牛奶全打了水漂,身高差一夜回到解放前。

 

王俊凯有些委屈,“我不得给往昔党一颗强心剂么,你个头都快赶上我了。”

 

我磨了磨后槽牙,心里面骂了一句妈的智障。他反应快,“你刚刚是不是白了我一眼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我开始从他手里拽熊。

 

“你肯定白了我一眼,我辣么帅你还白我,你滋不滋道我英文叫沃德天-维森莫-辣么帅-帅德-布耀布耀德?”

 

他顺从地松开手,给自己加了好长一段戏,十分矫情。见我没理他又想起什么来似的靠过来偷偷在耳边说,“我把王源的游戏账号偷过来了,咱们明天就把他的积分都花完。”

 

“怪不得王源儿刚刚暴走吃了那么多东西。”我把轻松熊放回枕头旁边,“我发现你操心别人挺多的嘿。”

 

“不不不,我就操心咱俩,”王俊凯眨眨眼,黏糊糊地抱住了我,拖长了声音哼哼唧唧,“你还气不气了——”

 

他的嗓音含蜜糖,黏腻又带着些沙哑。

 

“哪儿有那么多脾气,”我把王俊凯摸进睡衣下摆的手拽出来,“时间不早了,你还睡不睡觉了?”

 

我的本意是要把人往外赶,但是一侧头与他对视住了,那狭长的眼睛微微眯着,眼角似乎开出桃花。

 

我愣了一下,直觉大事不好连忙从他怀里往出爬,跟他相处的日子让我建立起了一套警报,从一个眼神儿一个动作里都能推断出他的意思。昨天的舞蹈跳的我腰疼,腿也疼,现在被掰下去还真打不过他。

 

天可怜见的,我说的睡觉可真不是动词!

 

可惜还没坐起来就被推倒了,被子一拉遮蔽了所有的光源。

 

黑暗里两个人的呼吸潮湿地拍在对方的脸上。

 

“——睡啊。”王俊凯已经挤到了我的两腿之间,手扶着膝盖将我的腿往上推去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78)

热度(9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