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没羞没臊虐狗日常[x]

#勿上升

#简直像个智障

#智障说的是我




“王俊凯发现咱们俩的事了。”

 

王源打开门的时候愣了一下,估计没想到大周末我没在公司睡懒觉居然戳在了他家大门口。

 

他上下看了我一圈,机警地往后退了半步,“收回你的龌龊语气好好说话,咱俩能有什么事。”

 

王源人虽然退回了屋里,但是手还搭在门框。我立马把他手死死握住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摊责任,“这事儿不是我一个人做的,你也得负责,不能不管。”

 

“我嘞个擦——?!!你先放开你的手,然后把话说清楚!!”王源挣扎着抽手,跳的比王俊凯都高,“队友之间别整天动手动脚,老王不揍你又不是不揍我!!”

 

他动静太大了,于是把房间里人吵了起来,一阵乒乒乓乓后刘志宏炸着头毛揉着眼睛从卧室出来。

 

??!

 

我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在王源的睡衣和他身后的人之间游移。还没细想就被王源糊了一脸,“别拓麻谈个恋爱就觉得普天同基,昨天他在我家打游戏太晚住了一宿。”

 

打游戏我是知道的,住一宿就……

 

“千玺,你怎么游戏突然掉线啊昨……”刘志宏打了个哈欠,把门打开,一句话就卡住了。

 

我干巴巴笑了几声侧了侧身,露出了身后王俊凯没什么表情的脸。

 

 

 

 

多方会谈。

 

我团好队长少有的收起了嬉笑,平日里他从没把karry属性放出来超过两小时,这次不一样,拍戏之际大量的台词和不忌口的饮食成功把我嗓子搞哑,也成功把王俊凯脸色搞黑了。

 

尤其他半夜去书房拎人,就着电脑屏幕微弱的光我看到他一双眼里情绪莫测,瘆得慌。

 

 

此时王源儿坐在两人中间,我看了看,果断走向刘志宏那一边。

 

结果刘志宏立马“噌”地站起来把我往王俊凯怀里推,反应速度比录节目敏捷不知道多少倍,语气十分浮夸,“我可是团饭!拆团这事儿我干不来的!”

 

得,连川普都治好了。

 

我倒在王俊凯怀里后牙槽直痒痒当即想炸毛,还团饭?小马哥的后脑勺都知道你有多偏王源儿,有本事你把下了节目的人还给我们组合。

 

王俊凯轻飘飘看过来一眼,被睫毛遮掩的眼神晦暗不明,能看出他不动声色地舔了舔自己的牙齿。他这个眼神特别撩人,八成的小姑娘扑进女友坑都是被这双眼睛勾的。没办法,招架不住他颜值高。

 

我顿了顿,想起自己理亏在先,坐直身体捞起桌上苹果郁闷地啃了一口闭上了嘴。

 

 

王俊凯坐在沙发上,一双长腿随意交叠,似笑非笑看着旁边的王源,队长力不要钱一样往出涌。“每天熬夜玩游戏长不高,不如考虑考虑删了——?”

 

自从知道是玩游戏被逮后王源儿一张巴掌小脸都蔫儿了。

 

“自觉点,不然还得用强的。”王俊凯依然笑面虎一样,补充道,“尤其当着千玺的面,影响多不好。”

 

王源神色一凛,抓住了关键词,立马跑去搬来了自己的笔电,特别狗地打开游戏当着王俊凯的面解除了跟我的好友关系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   我面无表情,多少女友粉眼巴巴盼着跟我打联机,兔崽子。

 

第二个就是刘志宏。

 

在刘志宏接替位置登陆账号删好友的时候,王源偷偷凑过来。

 

“——老王这么专治你都不闹革命?”

 

“生病,打不过。”我哼了一声,闹革命也得看时机。我怕被收拾。

 

“你打不过——你打不过我从磁器口江边边跳下去,游去韩国给你搞权志龙签名,”王源说,“一打儿。”

 

我很愁苦,“可我怕屁股疼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瞬间刘志宏和王源的眼神变得微妙起来,不约而同摆出了“我假装听不懂”的样子。

 

怎么一个二个都这么污,我直觉他们误会了,但真解释起来这么大人了还被王俊凯摁在膝上打屁股,太羞耻。

 

“说了多少次了,谈恋爱不要伤及无辜!”王源愤愤然,一手抱起笔电一手拎着刘志宏离去。

 

期间还能听到教育刘志宏,“以后别跟两口子当队友,心累!”

 

 

王俊凯绝了我的后路,心情甚好的活动了下手指。

 

我伸出手来,他从口袋里摸出两张演唱会门票。打不过都是借口,大BB才是理由。

 

“光门票就够了?还要帽子。”我面不改色地收下,盯了他一会儿,又哼了声。

 

王俊凯,“买。”

 

“玩具飞机也坏了。”

 

王俊凯,“买。”

 

“还要Q币冲会员。”

 

“……你当我不知道有蓝钻?”王俊凯皱了皱眉,“等你嗓子好了给你买。”

 

盘点着战利品的我心里很拓麻委屈,“……这也太耽误打游戏了。”

 

“恩?”王俊凯看了过来。

 

于是我立马把门票揣进怀里,一脸正色地改口。

 

“打游戏真是太耽误谈恋爱了。”



评论(59)

热度(12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