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抄袭er激情飙戏的职业素养研究报告

今天整理手机,一堆照片占内存,总结一下434年度戏精这出戏。

还原事件。

当时本来高高兴兴刷文,结果点进去分外眼熟,蓝瘦。十八线种菜写手竟然被抄,被迫观看大戏。

先挂出lo,方便大家前去研究。阿妮


round one.


本意并不想追究,但既然“不知道,有CP洁癖。”“这么列出来也无可奈何,并没有看过虎牙的文。”……







诸位有所不知,本人码字最大毛病:写得慢,改得多。

三小时千字,每写一段都要将前文重看一次。每次发文,这篇我看了不下五十遍,每一个词都记忆深刻。剧情梗概劳烦诸位自行阅读对比,别的lo主整理(点击)

我的文。

她的文。

先发个从这篇里我能从自己里面对应关键字的部分。且我写少女攻可以A弱O强,你拿这个设定写红尘,恕我直言:?

 

 

图片不清晰可点击




round two.


其间有个rose小号无数次分锅,为什么叫小号,因为只转载喜欢过她的文章,被别人指出后转了其他太太的文。


下面来欣赏小号花式分锅技巧。


1.小号点的梗,你是不是害我哒!



2.我的错我的错,妮老师对不起对不起/你妮:没关系没关系不怪你不怪你


hello?有人跟我这个被抄袭者道歉吗?









3.妮老师不要退圈啊!!





放心啦,你妮心态很好哒,还开了帖子要当树洞呐,可惜为什么不当我的树洞呢?


可能你妮开导不了我,撕碎白莲人设愤而去退圈。

可,为啥只退了半天然后就删除回归了啊?




round three


本来事情告一段落,已经不再追究。可惜你妮不甘心,跟小姐妹去哭委屈。

又开始洗白抄袭了哦。

第三条”他真没抄“



最重要的呢,是这个姐妹发的动态和评论。抱歉懒得好好截图了。

“本来开开心心看个文……”“贵圈真乱(juan)”

对不起,是我维权影响你们看文体验了





round four


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反转啦

小姐妹去责问小号为什么害她,一系列截图

我也不想再分析这是不是她的小号,其一言谈中把自己大号的锅摘得一干二净并且立了白莲人设,剧本真的厉害。其二你妮老师不管是直接抄了我的文,还是小号抄了我的文,然后你妮老师把小号给的文复制发布,现在点梗都不需要写手动笔哦?抄了就是抄了,别甩锅。

智障儿童欢乐多。












最后呢,祝阿妮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我实名制操你妈。


谢谢观看。



评论(99)

热度(3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