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王俊凯的爱是炙热的【凯喵视角】

#少女攻也是攻!#

#奏是想告诉你跟小队长谈恋爱会被宠上天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#

#看完不评论的都是坏人#

#lo主神经病,有事冲我来#



王俊凯的爱是炙热的。

 

 

 

*对易烊千玺的喜欢躲都躲不掉。


能怎样咯?躲不掉的就反过来追。

 

 

 

*拒绝我?那将来肯定也有个我这么迷人帅气的boy拒绝你!哼!

 

麻痹,可是好想哭怎么回事?

 

 

 

*千玺在被子里玩手机,王俊凯捉着他另一只手揉揉捏捏。

 

你玩手机我玩你~

 

千玺看他一眼,放下手机窝成个小团团咕噜噜滚到了他怀里。

 

我的千玺咋!能!这!么!可!爱!

 

闭嘴!打雷了!

 

嗷嗷,打雷了闪电了不要怕抱紧我,我也怕!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王俊凯小心翼翼地搂紧了怀里的小团团。

 

 

 

 

*时间就该浪费在感兴趣的人身上。

 

一个人要有自尊,就算等,也要躺着等。

 

王俊凯在千玺的床上翻来滚去。

 

千玺走过去的时候看都没有看他一眼。

 

王俊凯撑起身子来,沮丧的耳朵都快耷拉下来。

 

好累,不想再等你了,打算追你。

 

 

 

 

*千玺有时候会把王俊凯晾在一边,跟许多人热热闹闹地挤在一起。

 

记住你自己的身份,你是我的人!

 

王俊凯炸毛了。讨厌你。

 

王俊凯蹭蹭蹭挤到他身边,千玺却站起来离开了。

 

讨厌你,想跟你约架,床头打到床尾。

 

 

 

 

*凯爷才不难受呢。

 

才失望一次就害怕,还追个屁。呜……

 

 

 

*已知得不到的东西,我连争取都懒得装一个。

 

千玺?千玺是不一样的。

 

 

 

 

*千玺端着一小碟蛋糕回来,塞给闷闷不乐地王俊凯。

 

诶,给我的?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 

有的人不管多惹你生气了一看到他的脸就又怂了又开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*“你刚才看都不看我一眼。” “看了你两眼。”

 

讨厌你不代表不想亲你。

 

你的梨窝那么甜一定是想被舔。

 

王俊凯看看四周,趁别人不注意把嘴上甜甜的蛋糕糊了易烊千玺一脸。

 

 

 

 

*喜欢围着千玺团团转。

 

“啊呀你不嫌他烦啊?”王源儿一脸没眼看了的表情问千玺。

 

王俊凯呲牙咧嘴地朝王源儿挥拳头,却在千玺回头的时候笑出软绵绵的猫纹。

 

没办法,看见千玺就控制不住的笑得像个傻子。

 

千玺揪揪他的脸颊,王俊凯红着脸却还是微微低了头任千玺揉捏。

 

在喜欢的人面前乖得像只待宰的小鸡,诶嘿嘿。

 

不喜欢的人我爱答不理,喜欢的人我使劲黏你。

 

 

 

*“你好闲。” “不不不其实我很甜。”

 

你对我好,我只会对你更好。

 

 

 

 

*录制节目的时候,主持人把千玺一个人安排在对面的沙发上。

 

王俊凯看了主持人一眼,在开机前一秒窜到了千玺旁边。

 

不要欺负千玺,他是我的人!

 

 

 

 

*王俊凯在录影棚角落找到了千玺。

 

叱咤风云的猴王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旁边的沙发里补眠,像颗柔软的小棉花糖。

 

王俊凯蹲下来摸摸千玺皱着的眉头,忍不住偷偷亲了亲他梨涡的位置。

 

不要总活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,活在我的世界也可以。

 

 

 

*千玺想要四叶草。

 

那四叶草就是王俊凯的情人,抓紧一点,再挤也不能丢掉。

 

不然连四叶草都没有了。

 

 

 

*别问我为什么去那么大的公园。

 

我能说其实我查了好久的百度?

 

放手去做,大不了就是搞砸。

 

耶嘿?千玺亲我了?千玺的嘴巴好软舔舔舔!(*/ω\*)

 

 

 

 

*千玺我跟你嗦噢,可能你见了我这个人,会觉得很喜欢我。

 

但是你要是跟我处一处,你就会发现,我这个人就是招人喜欢。

 

 

 

 

*听说射手座都是颜控,能被射手的你喜欢是我的荣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来我怀里,或者进我被窝里!

 

 

 

 

 

*王俊凯的爱是炙热的。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
评论(50)

热度(7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