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0604605

不接受公共平台分享打包文章,谢谢谅解。

追星正确姿势【西】

#又名《花式倒贴的规范性教程》

#我只是个浮夸的玛丽苏小公举

#良心有木有,上升良心狗叼走


追星正确姿势【东】

全文凯视角





从小到大,我的人生就一片狗血,畅通无阻狂奔在捡漏的开挂道路上。

 

小学坐公交忘拿钱地上捡到两块;初中中午忘带盒饭同桌正好多拿一个蛋糕;高中高考差分数线2分,学校突然补录;现在喜欢千玺,顺理成章霸占住了他身边的位置。

 

我的结婚对象,易烊千玺。当红明星,金马影帝,蝉联三届女生最想爬上床的榜单冠军。

 

因为不堪媒体骚扰,准备跟自己好友搞个形婚清净,都能让我逮着漏子,被直播出柜了一把。

 

科科。

 

我活过的日子不是时间,是传奇。

 

 

 

正直周五,我呆在家里面做扫除。

 

刚搬进千玺家里的时候,我连他家垃圾篓都觉得分外可爱恨不得偷走。易烊千玺无奈地看我偷摸儿把屋里的东西搬来搬去,最后跟我讲,“东西是拿来用的,搬完了还得买。”

 

他带着我把东西的价钱一个个数了一遍,我脑子里瞬间把价钱换算成了签名。

 

一个台灯五张签名,一个杯子三张签名,一个摆件七张签名。

 

千玺送了我支笔,让我想拿什么就开始换算,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窝在沙发上拿那笔给我签字儿。这么连着训练了一个月,笔芯都用完,我总算是克制住了把家里洗劫一空的冲动。

 

我觉得事已至此,既然千哥没有恋情可拆散,国家不小心把他给了我,那我是坚决不会还的。

 

在每日不间断的颜值洗礼下,我的防御力有了显著提升,已经能够成功将注意力从脸转移到千玺讲话的内容上。

 

由此发现了我偶像不为人知的恶趣味。

 

 

千玺回家的时候我正忙着努力把拖把一根根顺毛。

 

易烊千玺在我旁边看了半天,问你在干吗?

 

我两手开工头也不抬:“捋顺,不把这些弄好会逼死处女座的。”

 

易烊千玺:“逼死处女座还不简。”

 

 

我疯了,“啊啊啊啊啊你把话说完!把那个单字说完!”

 

千玺笑出甜蜜蜜地小梨涡,“不说。”

 

嘤嘤嘤,我的偶像,坏坏。

 

 

千玺成功撩了一把后,转回了客厅。

 

我委屈得不行,做饭时候剁肉都有了力气。

 

 

我觉得每个男孩子在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不可跨越的坎坷,亦或名利,亦或感情。

 

而我,却是,做饭。

 

记得当时看了节目,易烊千玺讲,理想型的对象一定要会做饭。我顿时感觉自己福至心灵。

 

作为一个炸厨房小能手,我妈是坚决杜绝我碰火源的。

 

我妈真不懂事。滋不滋道我以后要养千玺!滋不滋道打败情敌要从现在做起!不碰火难道就不能做饭了吗,哼唧。

 

我立马掉头去蒸米饭。米,duang的扔进去。水,duang的扔进去。插电源。接着就可以等着出锅。So easy!

 

然而悲剧还是发生了,没人告诉过我米遇到水是会加特效的,是会大好几倍的。我本来准备蒸一碗自己吃,结果蒸出了整个世界。

 

Sad。

 

 

别人的十多岁都是:这个好吃那个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也真尼玛好吃。

 

而我的十多岁则为:切菜砍到手炒菜炸了油烧烤变黑炭焖饭成米粥。其中辛酸也不足为外人道。

 

爱情的力量真伟大,活生生把我改造成了中华小当家。

 

但现实证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。看来我果然是个机智的心机boy。

 

米饭“叮”地跳到保温档,我洗洗手出去叫千玺吃饭。

 

 

 

千玺正在看书,我蹲过去瞅了半天,只能认出书名是小篆,还没把标题读出来就被扑面而来的文学气息洗刷一遍。不禁再次感叹一番,妈惹,我千千连读书都这么有内涵!真是个有深度的男人!

 

易烊千玺看我歪着脑袋一脸别扭,叹了口气,把书合上给我看封皮。

 

我依旧看不懂,抬头看着千玺眨巴眼儿,觉得他整个人沐浴在知识的圣光里。

 

“你喜欢这个调调?”

 

“也不是,”易烊千玺摇头,“不过挺有文采的。”

 

我也有文采啊,各种诗句我绝对信手拈来:

 

床前明月光,千玺在浴缸。月落乌啼霜满天,易烊和我把手牵。抽刀断水水更流,易烊千玺你真牛。天若有情天亦老,千玺把我娶得早。日出江花红胜火,易烊千玺只爱我。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千玺,右易烊。

 

背到后面我自己都不忍直视,心口都开始痛了。

 

妈啦!你喜欢有文采的你怎么不说!主持人问多少次理想型了,就说会做饭!只说会做饭!

 

我把做饭修炼成了!你不吃饭!你要文采!气到要飙泪!

 

现实给了我这个心机婊狠狠一巴掌。

 

早那么几年知道,我肯定现在已经熟背唐诗宋词三百首,顺便唱几首元代小曲儿。

 

那现在哪儿用千玺捧辞海,我自己就能像个鹌鹑一样窝他身边,哪里不会点哪里,智能不充电,二十四小时实时翻译。

 

我觉得等等该去翻一翻新下载的小说《婚后相爱:我的亲亲腹黑明星》学习一下如何花式倒贴。

 

劳资辣么萌,为什么还是不受宠。

 

我在心里哭得像个孩子一样。QAQ

 

 

我的偶像,bad  bad。

 


——TBC




我凯只是居家好男人,是凯千,是往昔,不加特效。believe    me。


评论(76)

热度(8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